焦点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书记任免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9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辛西  审核人|刘进)7月7日上午9时,C603会议室,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宣布学院党委书记任免决定。


   院长张红雨教授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同志,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冬凯同志出席会议。杨冬凯宣读了校党委干部任免文件,郑学刚同志任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同志不再担任信息学院党委书记。


   明庭庆同志发表了离任感言,他用“充实”“快乐”“幸福”3个关键词回顾了与学院师生相处、与学院事业发展共进的履职经历,预祝学院事业发展蒸蒸日上。郑学刚书记作了任职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履职尽责的政治素养和谋划能力;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强化作风建设,保持良好工作作风;严守纪律,做勤政廉政的表率,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全院师生,为奋力实现学院事业科学发展新局面而不懈努力。


   杨少波对新班子提出5点要求期望。第一,希望班子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提升学院治理效能;第二,希望班子在新的历史时期更好谋划事业发展规划,进一步制定好、完善好规划,为新时期赶考擘画新蓝图;第三,希望班子坚持引育并举,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抓好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育人能力与水平;第四,希望班子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切实履行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好学科专业,取得更多育人成效,实现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跃升;第五,希望班子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营造事业发展和谐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让正能量充满每个人的心胸,让正能量始终充盈学院、包围学院。他表示,相信学院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学院党政班子带领下,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张红雨院长代表学院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大家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校党委决定上来,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倍加努力巩固好的发展势头,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第四轮巡察整改,统筹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