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大学生党总支开展组织生活会示范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2 发表者:宋志鑫 浏览次数:

          




 

(图文|董马丹妮 编辑|宋志鑫 审核人|刘进)32,逸夫楼C603会议室,大学生党总支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开展组织生活会示范观摩,并就近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郑学刚、大学生党总支负责人、各学生党支部支委会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系统与合成生物学研究生党支部负责人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示范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部党员都深入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客观提出其他同志的不足,剖析原因,深刻反省,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郑学刚指出,本次观摩会准备充分,党员同志自我批评到位,相互批评犀利真实,没有空话套话,希望各党支部努力优化支部组织生活切实发挥组织生活精神家园的作用,将三会一课变为同学们成长的源动力。


会议第二部分,大学生党总支负责人就党员发展安排、理论学习、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支部活动形式、场域建议弘扬雷锋精神,华农研究生在行动”等5方面对党总支上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


最后,大学生党总支负责人对近期学生党建与思想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各支部认真总结,开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组织好廉洁教育活动作品制作提交;并启动上半年党员发展培训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