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团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ACM团队

ACM团队队员组成及培训计划

发布日期:2019-03-18 发表者:章英 浏览次数:

ACM团队队员组成:

    以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数据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为主体,同时吸收全校工科类各专业的程序设计爱好者加入。


现阶段培训计划:

    (1)每年12月初举办一年一届的校级程序设计大赛,选拔优秀学生入选我校ACM集训队,并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2)每年寒假对上述集训队成员进行2周集训,安排教练轮流辅导。主要针对来年3月份举办的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3)每年上半年3-7月,每周周日进行一天集训,安排教练轮流辅导。主要针对8-9月的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网络赛。

    (4)每年暑假8-9月,进行为期2个月的暑期封闭集训,安排教练轮流辅导,主要针对10-11月的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现场赛。

    (5)每年9月开设《ACM程序设计基础》通识课。

    (6)每学期邀请一次武汉地区兄弟院校的教练团队来校指导交流。

    (7)每学期派出我校学生代表前往兄弟院校参加该校的程序设计大赛,相互交流、取长补短。


本培训计划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