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十九大】学思践悟——学院2015级发展对象汇报答辩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26 发表者: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中午,信息学院2017年下半年2015级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在二教101举行汇报答辩。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组织员李国祥,辅导员老师,学院党务秘书等作为评委参加了汇报答辩。

30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汇报,围绕学习的感悟和收获,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自我剖析,并明确了今后努力改进的方向。

15级发展对象孙光宇同学以“慎独慎微,上下求索”为主题,将自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以及个人发展结合“慎独”、“求索”,特点鲜明地展开汇报。

“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发展对象王珂同学以自己的家乡为例,讲述经济发展导致的环境问题,并指出近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国家高度重视绿色发展,努力改善环境问题。

党委副书记孙超表示,此次汇报答辩重要是通过和自己的过去分析比较,总结反思自身取得的进步,指出自己不足之处及改进方向,也是发展对象们互相学习的机会,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同时,对于大三学员,大学生活已进入冲刺阶段,学员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朝着自己的目标加速迈进。

据悉,发展对象培训班汇报答辩是信息学院发展党员“三投票三公示两答辩”流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党风促学风的重要抓手,旨在严把党员发展入口,确保发展质量,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提升育人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