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新血液,新力量——信息学院2019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

发布日期:2019-05-23 发表者:詹慧光 浏览次数:


(通讯员|吕靖怡)5月22日中午12时30分,信息学院2019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于逸夫楼C座314室正式举行。

预备党员们从预备期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转变以及在预备期中发现的不足与未来期望等进行深刻剖析,展示了预备期中基于理论学习、亲身实践基础上的所思所想、所悟所感。

来自生信1602班的李佳霓认为预备期的自己扮演好了三个角色:“作为信息学院党建办副主任,我是‘服务者’,作为大数据1802班的下班党员,我是‘传承者’,作为信息学院的一员,我在学校120周年校庆活动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是‘践行者’”。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是预备党员的常态,来自计科1601班的刘帅对比了自己预备初期至今的变化,他发现,自己在有了更强专业能力的同时,能够做到弹性计划、取舍有度、把握机会、注重团队协作,并带领团队一举拿下全国高校大数据能力提升大赛二等奖。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作为新时代青年的预备党员们在自我提升的同时密切关注时事热点,他们就中美贸易战、党的十九大、2019年两会等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见解,也展示了青年一代党员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敢为砥柱立中流的魄力与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