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双甲子校庆】学院领导看望广州地区校友代表

发布日期:2018-05-15 发表者: 浏览次数:

(图文|慧光)5月12日,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副院长徐勋光率队看望了广州地区的校友代表,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来自学院各个年级的14名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计算机科学系副主任吴鹏飞、办公室主任陈治国、辅导员詹慧光参加了走访。

座谈交流中,徐勋光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获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点,增设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新专业等。他同时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多多了解母校发展动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为毕业生就业实习提供支持帮助。孙超提出,学院长期可持续发展的核心首要在于人才培养,校友资源是大学重要的办学资源和文化纽带,希望各位校友能互相扶助,同时在大学生的实习就业、职业规划、专业精神的建设上发挥行业优势,推进协同育人。

广州校友会中资历最老的“大师兄”——2000级校友任姜成表示,这是信息学院广州地区校友第一次见面,非常感谢学院提供交流的平台,为校友之间互相帮助、互相促进搭建了桥梁,也为校友与学校之间形成更加紧密的联系铺设了道路。作为校友中最小的“小师弟”,2012级校友刘松表示,从信息学院毕业,即使只有2年,也感受到了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看到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作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他为曾经身为华农信息学院的一员而感到幸运,“这次见面,看到了学院领导,看到了大学授课老师‘飞哥’,顿时有一种回家的感觉,很温暖很甜蜜。”校友们纷纷表示他们会在奋斗的一线拼搏,保持初心,耕读不辍,以昂扬的姿态为母校12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