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Admission & Career

就业与实习

深圳宏电股份2022届校招

发布日期:2021-10-28 发表者:詹慧光 浏览次数:

深圳宏电股份2022届校招信息,实体行业,总部在深圳,2011年在武汉成立研发中心发展至今,有核心产品和核心技术,公司目前在申报上市,券商最后的内部审核阶段。 薪酬:深圳(本科生15—25万,硕士生20—30万),武汉(本科10-15万,硕士15-25万)。
岗位:
深圳:算法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开发、软件测试、FPGA工程师
武汉:嵌入式软件、软件测试、前端开发、C++开发、Android底层研发
流程:直接投递简历至邮箱hr@hongdian.com+在线笔试+现场面试/远程面试+发放offer。

   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培育企业,是物联网、M2M产业的市场先行者与领航者,也是国内最早一批从事物联网无线通信设备研发生产的著名厂商,以5G+物联网为核心,致力为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及智慧城市建设提供快速部署的场景化物联网解决方案设计、研发与系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