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Admission & Career

就业与实习

深圳北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1-10-29 发表者:詹慧光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深圳北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提供冠心病等心血管疾病精准诊断和治疗创新解决方案的领先医疗科技企业,拥有123项专利信息,22项软件著作权。我们在冠脉领域自主研发的血流储备分数(FFR)、血管内超声(IVUS)等高端医疗科技产品,不仅填补了国内空白,改写了中国冠心病临床精准诊疗产品依赖进口的局面,而且成功打开国际市场,通过产品领域内的创新定义和世界级的品质获得海内外临床意见领袖的高度评价。北芯专注于创新医疗器械的研发及高端技术平台的建设,将为全球医生和患者提供“中国智造”的高性能创新医疗器械产品和专业服务。
【招聘岗位】1、研发类:算法软件工程师,应用软件工程师,临床工程师,注册工程师,硬件工程师,FPGA工程师, MEMS研发工程师,传感器研发工程师,系统测试工程师,导管研发工程师(材料方向),导管研发工程师(结构方向)
2、营销类:市场运营岗,临床技术支持岗,销售管理培训生
3、职能类:质量工程师,战略发展岗
【需求专业】研发类:生医工类,机械类,电子类,计算机类,材料类,力学类等或是相关方向;营销类与职能类不限专业
【薪资福利】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年终奖可达6个月税前月薪,五险一金,年度体检,带薪年假,丰厚补贴,下午茶,生日会,上班不打卡等
【工作地点】营销类在全国均有工作地点,研发类与职能类在深圳
【简历投递】
http://s42yf66pm8vqpzwo.mikecrm.com/5eeNdTF
简历命名格式:姓名-学校-专业-毕业年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