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信息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为考研学生加油

发布日期:2019-12-19 发表者:田昌聪 浏览次数:

(图文|信息学院通讯员潘锐)12189:30冒着寒风冷雨,信息学院院长张红雨党委副书记刘进走进荟园7栋毕业班学生宿舍为即将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学生加油鼓劲。

推开7-406的门涌进一股暖意生信1601班的李纲同学正在凝神阅读,书桌上足足叠放了五十本书。该生是今年考研应届考生,志愿是南京大学中文系。虽然是跨专业考试,不过李纲表示自己平时喜欢看一些人文社科类的名著,具备较为深厚的积累,复习也是循序渐进,有一定的信心。张红雨表达了亲切的关怀和鼓励,祝愿李纲能一锤定音,金榜题名。



生信1601班虞浙彬同学志愿报考本校本专业研究生,他表示生物信息专业一直以来作为华农的王牌专业在师资配备上具备优势人才培养效果上来看也受到行业内部的一致好评作为本校培养的本科生还是具备一定的优势希望能够如愿以偿张红雨表示注重整合资源搜集资料多和老师保持沟通,考前注意调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挑战。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还询问了就业进展情况。计科1604班的喻溪表示,目前学院就业氛围不够浓厚很多同学寄望于春招找工作积极性不高自己刚刚拿到oppo公司的offer,目前还在观望。张红雨提醒要早做准备思想上不可懈怠,多做工作了解就业市场,多经历体验用人单位的招募考聘,积累经验,同时规律作息,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为就业攻坚做好充足的准备。



据了解,信息学院坚持“老师心中有学生,学生心中有天下”育人理念,学院领导和师生员工形成了走进学生、深入学生、关心学生、引导学生、帮助学生的良好育人氛围。近一个月以来,学院领导班子先后利用晚上休息时间走访各年级学生宿舍,倾听学生意见,努力构建师生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