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五月的花海

发布日期:2019-05-21 发表者:詹慧光 浏览次数:


(通讯员|甘笑瑜)5月18日晚,一年一度的“五月的花海”合唱比赛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校领导、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以及校团委书记、各院辅导员、各院师生共计千余人来到了活动现场,共同欣赏来自十四个学院的队伍的表演。

我院选取的歌唱曲目是英国作曲家爱德华·埃尔加作曲、他的妻子爱丽丝·埃尔加作词的《雪花》。参加五月花海合唱的56名同学,是从全院里对合唱有兴趣的同学中选拔出来的。他们经过两个月的训练,将乐曲中雪花纷飞的浪漫意境、与使心灵得到进化的积极态度呈现出来,给听众一场沁人心脾,回味无穷的听觉体验。两位小提琴伴奏和一位钢琴伴奏也技艺精湛,为同学们提供了完美的配合。

在激烈的角逐结束后,我院最终获得了三等奖。虽然距离最好仍有一定差距,但同学们相较往年的进步有目共睹,相信信息学院学院合唱队每年都会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