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心连心,关爱残障儿童

发布日期:2015-03-24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通讯员|信息学院王景 赵雅静)一个不大不小的捐款箱,几幅歪歪扭扭的画,让荟园主干道旁的这个帐篷格外显眼。3月22日,信息学院团委青志部及本禹志愿服务分队的学生们在此举办了一次 “心连心,关爱残障儿童”爱心募捐活动。筹集到的善款将建成“梦基金”,长期定点帮助一些残障儿童,为他们进行康复治疗。

募捐活动从上午11点开始,志愿者们的宣传得到了路人的响应。不断有学生上前捐款,并在宣传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我们会向路人介绍孩子们的基本情况,带他们欣赏孩子们的画和手工作品。”服务队的成员苏扬说,“也有的人直接来捐款,干脆得很。”

据悉,此次活动进行了五个小时,147人参与了募捐,筹集到的善款从一元到一百共计1444.7元。“不经意一抬头,横幅上竟写满了名字。”青志部部长张虎 笑道。“还有一些人没有留名。”他向记者解释,服务队会将善款带给孩子们,与他们进行交流,并带回他们的作品,那些迎风飘扬的画作便是这样来的。

“非常有意义,自己也希望把爱心献给更多的人吧。”捐款者黄雪萍这样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