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周雄辉副教授作辛辛那提儿童医院访学汇报

发布日期:2020-12-31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下午,在逸夫楼C314会议室,我院青年教师周雄辉副教授就辛辛那提儿童医院访学一年半的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汇报题目为“Cell-free DNA热点:一种新的癌症早诊和癌症器官定位的分子特征(Cell-free DNA fragmentation hotspot: a novel molecular feature for early detection and localization of multiple cancer)”。周雄辉博士系统介绍了一种使用血浆样本中的cell free DNA测序数据鉴定基因组中的热点区域的方法,该方法鉴定的热点区域可用于癌症的早期诊断和癌症器官定位,分类性能达到较高水平,该方法具有一定应用前景。



   大数据科学系吴鹏飞副教授主持汇报会。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院长张红雨教授等院领导和计算机科学系教师听取了汇报。会后,院领导和相关教师就感兴趣的科研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