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28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心瑛 辛西)5月27日上午,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各系主任、教学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研究生院培养办老师参会,副院长李国亮教授主持会议。


   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体安排,学院于第9—12周开展了研究生期中教学自查、集中听课和座谈会等一系列工作,本次座谈会集中反馈检查期间发现的问题,并全面了解开学以来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会上,师生围绕研究生课堂教学管理、教学基础设施、课程建设、教学质量保障办法、教师授课、课程助教等进行讨论,交流了心得体会,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陈曦老师在听取师生代表意见建议后表示,将把座谈会反馈的问题和建议归纳汇总,及时反馈给学校领导和相关单位。


   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座谈会有助于及时发现研究生教学运行和管理服务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下阶段工作目标和方向。会后,学院将向研究生院和全院教师、学生有针对性的反馈本次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详细记录和建议,客观分析原因,持续跟进问题整改,进一步提升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