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华中农业大学第四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14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选拔赛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02 发表者:张杰 浏览次数:


我校第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14届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选拔赛定于20243月20-30日举行。

校赛分为两阶段:

第一阶段是报告评审,参赛团队须在规定的截止日期之前(2024 3 月20 24:00)按照要求提交参赛报告。参赛报告由评审组统一进行评审,评审筛选通过的团队将有资格进入第二阶段的团队答辩(通过团队的名单预计将会在3月27日前公布)

第二阶段是团队答辩,定于 2024 3月308:00举行(具体地点和安排另行在群内通知)。第一阶段评审通过的参赛团队对参赛作品进行报告陈述和 PPT 展示、并回答答辩评委的提问。陈述展示8分钟,答辩不超过5分钟。

参加答辩团队的最终成绩由报告评审成绩与团队答辩成绩共同组成。

比赛一等奖占比10%,二等奖占比20%,三等奖占比20%,不设参与奖。

获得比赛前18名(该数目可能会有变动,最终由湖北省选拔赛给定的名额决定)的团队将被推荐参2024年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湖北赛区的选拔赛。


具体说明:

1. 报告要求及评分规则与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及湖北赛区)相同。

2. 电子版参赛报告请在规定时间前提交到邮箱454922776@qq.com,纸质版调查报告请在规定时间前提交到第一综合楼B211办公室,每个参赛团队需要打印5份(请在报告封页写清楚参赛团队成员信息,以便核对信息)。

3. 团队答辩时,各团队需遵守到达比赛现场的时间(每支队伍提前15分钟到达比赛现场)及比赛时间,以免出现群集现象。

4. 团队的所有员都必须参加答辩比赛,共同完成报告展示。请大家提前做好时间安排。

5. 相关具体通知会在校赛QQ群公布:939302912(HZAU2023-2024市调赛本科生个人赛群)。

联系人:徐艳玲  QQ:454922776


                          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2024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