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影子科技负责人杨士葶女士一行5人来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9-29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辛西  审核人|郑学刚)9月27日下午,影子科技负责人杨士葶女士一行5人来学院考察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郑学刚、副院长徐勋光一行热情接待了杨士葶一行,双方在C314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扬翔股份副董事长兼副总裁、影子科技董事长兼CEO杨士葶,影子科技COO李育林,影子科技董事长办主任李江怡,影子科技人力资源副总监黄香宇参加座谈。李育林介绍了校企合作研究院建设思路与发展目标。杨士葶希望双方合作更深入、交互更频繁。郑学刚表示校企双方可围绕企业急需的工程技术问题和行业产业共性技术问题、应用基础科学问题开展深度合作。会上,双方达成了诸多共识和意向。


   在郑学刚陪同下,杨士葶一行参观了学院虚拟仿真实验室、湖北农业大数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农业生物信息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以及科研办公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