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信息学院党委巡察整改情况报告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08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辛西)9月30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巡察整改情况报告会在C60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济忠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巡察组全体人员、巡察办负责人、学院教职工、学生代表、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会议。张红雨院长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郑学刚同志作了整改工作报告,他从组织部署情况、工作落实情况、转入长期建设阶段的工作思路等三方面进行了汇报。


   廖济忠同志对学院工作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学院党委用好抓手。他指出,用好抓手关键看三点:看认识的高度,要提高政治站位看巡察,巡察是政治巡察,巡察整改是政治任务,没有选择题,全是必答题;看行动的力度,要有充足的时间投入、精力投入和智力投入;看结果的效度,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努力实现从简到巨的量变和质变,努力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有更好的状态,努力产出更有显示度和标志性的成果。第二,希望学院党委接受检验。所做的工作,须经得起实践、师生和历史检验,学院师生既是主人翁,也是阅卷人,希望大家切实珍惜,正确行使民主监督权利,客观公正地给予评价。第三,希望学院党委着眼长远。总结验收是阶段转换,是重整行装再出发,要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切实做到平时如巡时,巡时如平时,功夫在平时,促进在巡时。希望信息学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让广大师生有更高的成长性,更强的荣誉心和更好的获得感。


   最后,巡察组组长程华东同志主持、进行了满意度问卷测评。


   会前,巡察组向院领导班子反馈了整改情况访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