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美食流、湖南沫绿来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0-09-22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李晓)9月21日上午,湖南美食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陈朝晖、湖南省沫绿智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海平一行7人来到信息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副校长严建兵教授会见了来访客人。


   校企双方在逸夫楼C603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班子成员及植科院院长朱龙付教授、院长助理李林教授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同志主持。院长张红雨教授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发展思路、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副院长李国亮教授介绍了湖北省农业大数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承担情况。朱龙付重点介绍了智慧农业学科布局和人才培养相关情况。


   陈朝晖、任海平先后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与未来战略方向。他们表示,希望依托华农关键技术支持,不断推进智慧农业发展,进而实现农业精细化、高效化、绿色化发展。


   随后,校企双方就建立科研联合机构、筹建科研工作站、建立人才培养基地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