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24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12月14日14:30—16:40,信息学院2019年度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逸夫楼C31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严建兵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赵凯博同志参会。


   会前,信息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认真准备,会上,按照校党发〔2019〕74号文件要求,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同志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严肃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了认真严肃的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了批评帮助。随后,院长张红雨、副书记刘进、副院长徐勋光、李国亮先后作了发言,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提出今后努力方向、改进措施,并按照要求作了个人情况报告,其他同志进行了批评帮助。


   副校长严建兵进行了点评,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情况及各位同志履职尽责情况进行总结评议,提出批评、建议、要求,并进行会议总结。严建兵肯定了信息学院班子工作成绩,他指出,现在是信息学院发展遇到的最好时期,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给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回信以及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推动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全面落实落细落小,是当前的重要任务和使命,学院领导班子要聚焦党的建设、三全育人、一流学科建设,坚持初心使命,坚持学院发展战略和路径,要以更高站位、更大勇气、更大决心、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深入谋划,努力集成、整合、发掘、创新,不断实现标志性人才培养上有新突破,转型期推动新农科建设落实落细上有新思路,在大平台大设施大项目上有新进展,奋力实现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