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学院组织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4-28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辛西)4月26日下午,信息学院在逸夫楼C603会议室集体传达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张红雨教授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同志从第十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十次党代会简介及重要意义、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内容精读、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等4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报告站位高、内容实,对学校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分析透彻,对成绩总结中肯全面,提出了学校未来5年、10年乃至30年的历史使命与奋斗目标,是学校未来一段时间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我们一定要立足岗位深刻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对标对表,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共同为实现学校新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孙超表示,全院师生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要把学院师生的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学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党代会确定的新的历史使命和新的奋斗目标上来,围绕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宏伟蓝图,要坚持校训精神和学院的价值追求,聚焦三全育人,培育一流人才,全面推进学院事业又好又快、跨越式发展。


会上,党代会代表李国亮教授、陈玲玲教授分别介绍了参会经历,并交流了他们参加小组讨论、评议党代会报告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