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学院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

发布日期:2019-01-14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16:00,逸夫楼C314会议室,信息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如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东同志主持考评会。校团委书记张拥军同志、学工部副部长魏鹏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同志、副院长徐勋光同志,各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大学生党总支负责人先后上台作了述职汇报,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举措和成绩,提出了2019年支部建设思路。魏鹏、张拥军、李向东会后作了总结点评。魏鹏以实、深、新3个关键词对信息学院基层支部建设给予肯定,提出要更多加强系统谋划,更进一步丰富形式,开展支部活动。张拥军从高度、实度、亮度、力度、效度5方面对学院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给予好评,强调指出,要继续创新形式,加强理论武装;要继续勇当改革先锋,助力事业发展;要持续提升育人水平,培育一流人才;要持续严格要求,筑牢坚强堡垒。

李向东同志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理论上清醒,行动上自觉;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载体,提高学习效能,增强支部工作的科学性、操作性、实效性;要进一步增强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支部书记要带好头,把“七个有力”坚决执行到位。


会间,进行了党支部工作手册、党员手册互评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