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老师一行深入新生寝室交流

发布日期:2018-09-01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焕镖  毛宇斐  辛西)8月30日晚7时,学院2018级新生班会在荟4、荟5宿舍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东、院长张红雨、党委副书记孙超、副院长徐勋光、李国亮一行走访新生寝室,与“大学新鲜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从严老师特意来到大数据1801班班会现场,这里有踌躇满志的第1届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学子。王从严说:“相信你们期待已久,老师们也期待已久。华农建校120周年之际,狮山迎来新主人。我们很幸运,迎接了新生代的‘00后’;你们很幸运,就读了有底蕴、有实力、在国际国内有重大影响力的华农;更幸运的是,大家遇上了张红雨老师、李国亮老师等一批优秀教师。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上进、一起迸发,为了人类心智的荣耀,为了中华复兴而读书!”一番教导和期望深深感染了大家。计科1802班黄值说,“看见晚上的南湖,听了老师的教诲,有一种欣慰和宁静的感觉,未来的一切让人遐想,我将在这里学习、竞争、卓越,不负四年韶光,努力立己达人!”


学院党政领导来到全部8个新生班级的班会现场,与班主任老师、新生朋友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