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信息学院专题部署2015年教育思想大讨论

发布日期:2015-03-26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3月24日,信息学院召开会议,专题部署2015年教育思想大讨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东主持。

副院长徐勋光总结了日常教育教学以及档案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学院2015年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进行了工作部署,特别是围绕本科课堂、毕业论文、暑期社会实践、学科竞赛等进行了重点阐述,希望学院教师通过教育思想大讨论,切实改进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学效果。

院长张红雨对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教育思想大讨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以真抓实干,锲而不舍的精神抓出成效。二是要秉持开放思维,既要走出去,又要请进来,特别是要多邀请校外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来我院交流。三是教育思想大讨论的落脚点在提升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张红雨对学科建设、课程建设特别是全英文课程建设提出了要求。

文、图:赵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