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大事记

学院召开二级教代会,推进民主办学

发布日期:2020-07-08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信息学院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逸夫楼C60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出席会议。副校长严建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刘进同志主持会议。


   张红雨院长以“抢抓机遇谋发展,不忘初心创一流”为题,代表学院作了2019年度工作报告。会上,副院长徐勋光就学院2018—2019年各项经费收支情况、规范财务管理做法、今后财务工作思路作了财务工作报告。副院长李国亮通报了学院综合奖励办法和研究生推免办法修订情况,并作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政策解读辅导报告。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学院综合奖励办法(修订稿)。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同志作了题为“抓住机遇,奋发有为,实现跨越”的总结讲话。他提出,成绩的取得有赖于学院“四个一”的发展路径或模式,值得坚持和发扬。明庭庆号召,学院事业任重道远,坚信行则必达!让我们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以更加严实作风,抓住机遇、奋发有为,为实现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贡献信息力量。


   严建兵副校长肯定了信息学院发展的好势头、好氛围、好生态。他表示,首先要进一步对标对表。要切实推进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奋力实现新作为,努力实现大发展。第二,要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与谋划,干几件大事,出几件“代表性成果”。第三,要进一步推进改革创新,持续提高治理效能,激发师生活力。第四,要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凝聚人心,温暖人心。第五,要进一步重言行、知荣辱、知敬畏、守底线。严建兵最后希望,与信息学院师生一道,勠力同心,让信息学院、信息学科成为交叉学科建设的典范,为实现学校建校150周年时的奋斗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链接:http://coi.hzau.edu.cn/info/1012/567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