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大事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红色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30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629日至71日,在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副院长徐勋光同志的带领下,包括学院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在内的党员师生一行12人奔赴河南林县红旗渠纪念馆、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1116—18日,信息学院党员师生一行24人在党委副书记孙超同志的带领下前往河南新县,进行了为期3天的重走红军路、立业新时代党员主题实践活动。

417-510日,我院2018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分小组赴中共五大会址、八七会议旧址、农民运动讲习所、八路军武汉办事处、施洋烈士公墓开展红色实践教育活动。

1021日,信息学院辅导员詹慧光带领信息学院第74期分党校学员一行赴湖北省麻城市烈士陵园开展集中红色实践教育活动。

1022日到114日期间,党校培训部组织第74期党校学员开展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分小组红色实践活动。分别参观了起义门、八七会议旧址、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辛亥革命博物馆、施洋烈士陵园等武汉市内的多个红色基地。

1027日至113日期间,信息学院2018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分组开展了红色实践,分别前往宋庆龄汉口旧居纪念馆、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陈潭秋革命活动旧址、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以及施洋烈士陵园,重走红色历史、学习伟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