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团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ACM团队

2022年华中农业大学暑期程序设计“精英训练营”入营名单

发布日期:2022-07-01 发表者:章英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校本科生程序设计能力,增进学生对数据结构、算法分析与设计的学习兴趣,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同时为全国程序设计大赛和ACM-ICPC培养爱好者和后备队员,学校决定举办2022年暑期程序设计“精英训练营”,以下为本次精英训练营的录取名单公示:

校ACM集训队内成员(共20人):邵晨曦,谢少峰,邱宝,孙宇石,盛鈺莲,刘加盛,李怡萱,鲍鑫硕,顾嘉晨,唐菽彬,周文锦,朱振祎,夏傲杰,马杰,郭竣豪,杨安,程宇轩,马欢,邱前瑞,黄语琴。

校ACM集训队外成员(共32人):董欣雨,肖世洋,王晓玟,康林佳,卢东黎,黄一丹,张子建,贺验权,陶媛,董诗琪,周松华,毛俊毅,张冠恩,梁婷雯,吕文惠,祝晨,殷莹莹,龚佳瑶,刘适雨,胡玉玲,石梦瑶,刘飞,张威,刘俊,吴兴丰,刘俊,张耀林,喻俊飞,戴瑶,谭乐文,杨昌盛,崔家骏。

请确认参加本次训练营的同学及时加入本次训练营的QQ群,群号为431405246。加群后请修改自己的备注为 班级-姓名,训练营后续安排均会在群内公告。同时,我们也会用邮件将录取通知发送到各位同学的邮箱中(默认发送到QQ邮箱内),请注意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