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大事记

我校召开信息学院筹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4-08-19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会上,副校长高翅对信息学院筹建工作进行了通报。他说,成立信息学院,加快信息学科发展,是学校多年来一直谋划和推动的一项重要工作,对学校长远发展意义重大。学校广泛开展校内外调研,对信息学院成立的必要性、学院的命名、学科专业、教师学生、办学定位、发展目标、教师考核和编制机构等进行了充分论证。高翅要求各部门要按照学校对信息学院发展的规划,早思考,早介入,齐心协力,积极出台支持政策,促使信息学院实现“高起点、有特色、高水平”的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信息学院筹建方案进行研讨,从加强信息学科的基础理论研究、注重信息技术与生命科学的相互带动和提升、提高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高性能计算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据悉,学校近期会就信息学院筹建方案进一步征求校学术委员会和校务委员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发院、研究生院、学工部(处)、计财处、发展规划处、国资设备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后勤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高翅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