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学院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专题研学

发布日期:2022-05-23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辛西 编辑|陈治国 审核人|刘进)5月23日上午8:30,逸夫楼C314会议室,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度第7次专题研学。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大学生党总支及共青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行政支部全体同志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郑学刚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进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副院长徐勋光分享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副院长李国亮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学习体会。与会同志围绕专题,从坚持“心中有学生”育人理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五育并举”教育教学改革等各方面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郑学刚交流了学习体会。他表示,首先要认真审视学院工作短板,切实加强学院党建带团建;其次,要着力提升学院“三全育人”、课程思政、教职工思政的能力和水平;第三,要充分发挥留学归国教师的作用,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