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信息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期中考试党员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22-04-23 发表者:宋志鑫 浏览次数:

(图文 李蔚洋)2022年4月22日,信息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逸夫楼c424开展期中考试党员专题辅导。本次辅导主要面向于信息学院21级对于微积分学习有一定困难的同学,目的是帮助同学们复习考试内容,帮助同学们从容备考。

叶凌云是信息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一名预备党员,去年考研最终被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录取,有很扎实的数学基础。他由浅入深、结合习题、细致全面地帮助21级学弟学妹回顾了“空间几何”与“多元微分学”两章知识点。

张梦冉是支部内保研华中科技大学的一名预备党员,她结合自己学习经验,告诉同学们要把功夫放在平时,不可心存怠惰,才能胸有成竹地应对考试。

参与辅导的同学们都对微积分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即将到来的微积分考试有了更加充足的准备。参与辅导的计算机类2107班同学蔡瑞垚表示:“朋辈辅导到对自己的的帮助很大,有不懂的问题,学长学姐们尽心尽力帮忙解决,衷心的感谢他们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