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十九大】计算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7-10-30 发表者: 浏览次数:

10月29日晚,计算机科学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房子琪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会上,房子琪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同志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内容和思想内涵。

房子琪同志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大会强调的重要主题,十九大报告将其解读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步入新时代,这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此外,在党员自由发言交流中,与会党员均表示,大学生是国家民族复兴事业的宝贵人才资源,我们更应响应党的十九大的号召,增强合作意识,把自己的人生价值和国家发展需要紧密的结合起来,把我们激昂的青春梦融入到伟大的中国梦当中,努力学习,承担起自己的历史使命,做无愧祖国、社会、家庭和自己的热血青年。

本次专题学习会议全面深刻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使每位党员对十九大会议精神有了初步的了解和体会。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接下来要将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继续深入思考,切实做到思想上落实、学习上落实、工作上落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