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信息学院生物信息12-14级党支部召开立项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5-05-26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5月25日,生信12-14级党支部于逸夫楼会议室开展党支部立项总结暨表彰大会,此次大会旨在对立项活动进行总结,并对积极参与的支部成员予以书籍奖励。据了解,生信12-14级党支部于2014年11月在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依法治国”理念的背景下以“弘扬法制精神1111计划”为主题成功申报校级党支部立项,并开展了一系列立项活动。

在立项总结大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王瑾对此次立项系列活动进行了简单概括和回顾,依次是以小组提案形式展开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模拟大会、学习法制相关内容的党内主题讨论会、以探寻礼法本源为目的的省博红色旅游、以十八届四中全会为背景的法制意识问卷调查及目前亟待整理的立项宣传册的制作方案。此次党支部立项活动接近尾声,拟在五月底结项,党支部成员对这次立项也有较深的感悟和收获。“这次立项不仅让我对法制主题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而且我认为它是培养党员、发展党支部的好机会,不论是理论学习还是红色旅游,我都感受到了思想上的促进……”支部成员吕晨恺如是说。支部成员刘萌补充说:“立项弥补了我在法制知识方面的空白,更令我感受到了党员学习精神的重要性,不仅是弘扬这次立项的法制精神,还有更多知识值得学习。”其他支部成员也纷纷对立项的收获的感悟进行表达与分享,其中,党支部组织委员吕雪莹对大家的配合和支持予以感谢,并说道:“虽然支部成员不多,在活动组织上遇到了小困难,但是这次立项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让我们为一个目标而学习着、奋斗着!”最后,党支部书记李恒瑶总结道:“这次立项我们或多或少都有所收获,但是作为党员,我们也要学会推己及人,将立项的收获和正能量传递给身边人,从提高自己做起,共同促进身边人!”

在颁奖环节,党支部对积极参与的党支部成员颁发书籍作为奖励,并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