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信息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06 发表者: 浏览次数:

(图文|通讯员李朝阳)12月2日晚7点,信息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在逸夫楼C311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接收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竸文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首先进行了会议的第一项——党员发展大会。

会上,发展对象杨倩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详细介绍了一年来自己思想认识的发展,觉悟的提高,生活、学习、工作上的进步状况;发展对象的培养人详细介绍了发展对象培养期间的突出表现和存在的不足,并发表了推荐意见;支部组织委员介绍了杨倩同志的政审情况;参会党员对杨倩同志在平时的工作表现发表了意见;发展对象表态发言后,发展对象杨倩同志进行回避,支部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

最后支部书记张竸文宣布支部大会决议,一致通过杨倩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并对其提出了希望。希望她今后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接下来进行会议的第二项内容,信息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党支部书记张竸文的主持下,支部全体成员以观看幻灯片的方式认真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听张竸文同志汇报的同时,支部党员也在认真记录着相关概念以及自己的心得体会。最后每人都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该党支部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明确“学”这个基础,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等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头等大事。带头学、带头做,带头查、带头改,引领和带动广大党员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上,主要是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党的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深入分析原因,切实进行整改,以模范行动为同学们树起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