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信息学院开展确立入党积极分子示范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6 发表者:宋志鑫 浏览次数:

(图文|杨柳月 编辑|宋志鑫 审核|刘进) 2024年3月21日,信息学院在一综b113开展开展确立入党积极分子示范观摩活动,本次活动由计科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承办,辅导员宋志鑫,各支部副书记参加观摩学习。


会议伊始,余红运同志汇报了自己的个人情况,包括对党的认识、个人优缺点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他表达了自己对加入党组织的热切愿望,并宣读了入党申请书。随后,计科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支委会成员纷纷发表了对余红运同志的评价意见。大家一致认为,余红运同志入党动机端正,政治立场坚定,对党的认识较为深刻,在日常生活中能够热心助人,服务师生,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同时,会议也指出余红运同志存在理论学习不足等问题,余红运同志坦诚接受大家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努力改进。
  经过充分的讨论和酝酿,计科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支委会成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确立余红运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支部副书记于佳雯同志代表支部对余红运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他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努力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支部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指派邵晨曦同志和刘适雨同志作为余红运同志的培养联系人,负责对其进行日常的指导和帮助。支部副书记于佳雯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与发展对于支部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要关心和支持入党积极分子的成长,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指导,共同推动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并为余红运同志详细介绍了入党流程、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和义务、以及党组织在其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期间要进行的考察和培养等内容。
  宋志鑫认为会议流程规范完整,讨论充分,表决公正,要求党支部在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过程中要注重思想教育和实践锻炼相结合,帮助他们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