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信息学院计科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精读精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3 发表者:宋志鑫 浏览次数:

 

(图文|易正烨  编辑|宋志鑫  审核|刘进)3月22日,计科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师生共建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黄钰老师为大家进行了主题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二十大精读精讲,黄钰老师从“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智库建设”、“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文艺工作蓬勃发展”、“文化体制改革与发展道路”五个方面解读了二十大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同志要坚定文化自信,以昂扬奋发的姿态奋进新时代。随后,支部副书记陈芊芊同志带领同志学习了雷锋精神,介绍了雷锋同志的个人生平,讲述了雷锋同志的光辉故事,阐述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道明了雷锋精神的具体内容和重要意义,并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最后,周毛桉同志通过领学再次强调了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做坚定的唯物主义和无神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