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学院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

发布日期:2022-12-23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辛西  编辑|信息  审核|刘进)12月23日上午10时,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开展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工作。


   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各教工支部书记和委员、行政支部同志、辅导员参加会议。计科支部书记吴鹏飞、大数据系支部书记章文、公共课部党支部支委李博、生物信息系支部书记龚静、人工智能系支部书记沙灜、行政支部书记陈治国、大学生党总支负责人宋志鑫分别代表支部(党总支)先后作了抓党建述职考评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所在支部(总支)工作,提出了不足和改进措施,并就2023年工作进行展望。


   会上,进行了现场测评。学院党委书记郑学刚主持会议并进行总结点评,对2023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强调布置。郑学刚首先肯定了各支部(总支)2022年度工作,同时指出理论学习联系实际学不深、推动工作学不足,“三会一课”质量仍须提升、支委会建设需要加强等不足和努力方向。对于2023年工作,郑学刚强调指出,首先要勇担责任。要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导向,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扛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其次要加强建设。要高质量落实“三会一课”,切实发挥支委作用,推动支部发展。第三要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提升工作方式方法能力,促进党建龙头与教书育人管理服务等工作融合发展互促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