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布置近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5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辛西  编辑|陈治国  审核|刘进)4月11日上午,逸夫楼C314会议室,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就近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布置。学院党委书记郑学刚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教工支部书记、各系部主任、大学生党总支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决定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学习计划。对党政联席会议拟讨论决定的事项进行了政治把关。会议分析研判了学院教师师德师风和政治思想状况、大学生思想政治状况,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大学生党总支负责人分别就师德师风、教风学风、思想政治状况做了专题报告。会议专题研究了大学生毕业就业及思想政治工作,徐勋光、李国亮分别报告了本科生、研究生毕业情况,刘进作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阶段性报告,并汇报了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动态、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工作要求。最后,郑学刚就包括支部组织生活安排、人才引进工作、首聘期考核、三全育人研讨会征文、疫情防控等近期党建与思想政治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