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2021年第11次党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6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文|辛西  审核人|刘进)9月13日上午,学院召开2021年第11次党委会会议。党委书记郑学刚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刘进、副院长徐勋光、李国亮,党委委员沙灜、吴鹏飞、陈治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章程、章文、龚静、院长张红雨教授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9月份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部署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021年秋季中青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审议把关党政联席会议拟讨论决定事项,包括讨论决定2021年学院推免工作方案及招收的推免生奖励方案、学院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方案、2021年度课程思政立项申报学院工作方案等,现场报告了大学生思政工作风险点、弱项和短板排查情况及教学科研经费、物资采购风险点排查情况。会议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强调布置,要求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落细;切实落实开学期间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按照学校、学院计划安排,扎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学院意识形态、师生思想政治、师德师风状态分析研判工作;讨论决定全院大会召开时间及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