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党员代表参加学校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30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左5,吴鹏飞老师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上台领奖



前台左3,赵逸之老师作为新党员代表参加宣誓仪式



   (图文|辛西  审核人|刘进)6月30日下午3时,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1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校党委书记高翅在表彰大会上号召全校党员同志学思践悟当先锋、立德树人当先锋、在党兴党当先锋、自立自强当先锋。校党委副书记姚江林同志宣读了学校今年获得中央、湖北省委、湖北省委教育工委表彰的“两优一先”名单,以及学校“两优一先”表彰文件。高翅、姚江林、廖济忠分别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学院计算机科学系主任、支部书记吴鹏飞副教授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上台领奖。


   表彰会最后,高翅带领新入党的教师、学生党员代表进行入党宣誓,带领其他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我院大数据科学系党员李国亮教授获评湖北高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全校5人),吴鹏飞、沙灜、孙雪妍等3人获评学校优秀共产党员,龚静、陈治国等2人获评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大数据科学系教工支部获评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受邀参加了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