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汇报答辩

发布日期:2015-11-25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图文|詹毅、李依恬)2015年11月24日晚,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汇报答辩。学院党建组织员李国祥老师、党委副书记孙超,学生党建办成员宗明绪、陈静、汪星宇等出席了会议。

研究生高宏珍、本科生陈科等31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汇报答辩,报告了自己的思想、生活、学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剖析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孙超针对入党积极分子综合报表材料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通报。孙超指出,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体现在日常的细节中,体现在思想汇报中的认识深刻,体现在上课能比普通同学早到10分钟,体现在对周围同学正能量的影响中,他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从小事做起,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从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据悉,入党积极分子汇报答辩是学院党员发展流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旨在严把党员发展入口,确保发展质量,发挥引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