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11-12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近期,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会,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建辅导员宗明绪主持。

宗明绪指出,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推进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延伸,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大学生党员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修养,增强能力本领,在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时承担起时代赋予更大的责任。

宣传动员会上,辅导员宗明绪简单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在简述《准则》、《条例》的同时,宗明绪要求大学生党员做到: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关注时事政治,自觉维护党中央的权威;继续加强与同学的联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主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做好学习笔记和记录。

会前,学院大学生党总支给全体党员配发《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资料汇编》和《信息学院党员活动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