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大学生党总支委员会审议下半年学生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6-11-30 发表者: 浏览次数:

(图文|宗明绪 包健宇)11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大学生党总支委员会专题会议,审议讨论2016年下半年拟发展对象接受为预备党员的意见。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东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大学生党总支书记孙超同志主持。

党建辅导员宗明绪依次汇报了27位拟发展对象的表现情况以及党支部综合考察情况,提请学院大学生党总支进行审议。经过充分讨论,会议确定崔益俊、张好、苏冬琳、韩培培、刘冠辰、何培霞、康宇、杨涵、宋琦敏、江晖、赵晨宇、潘叶梅、何寿鹏、张葆睿、刘倩、冯圣宇、代跻宸、周明宇、王雅琦、陈仲杨、杨倩等21位同志符合条件,同意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入党问题。

李向东会上强调,发展党员要坚持原则、严把入口关,按照党员发展过程和流程严格进行;发展党员的过程也是教育的必要环节。李向东指出拟发展对象首先要在思想上入党,切忌唯成绩论和唯业绩论;学生党员是党和国家事业、学校事业的未来,关系到“两个一百年”目标的实现,高校培养的党员不仅仅是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更应该是可靠接班人,要从这样的战略、全局的高度抓好大学生党建工作;学生党员应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在学习过程中锤炼党性修养,提升综合能力,步入社会后要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引领社会的发展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