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各支部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研学“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19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辛西 编辑|信息 审核|刘进)3月14日下午,“学习时间”。各支部纷纷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书记的主持下,各支部相继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上还开展了集中研学,开展了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中央政治局第11次集体学习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专题学习、2024年“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专题学习、《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标准(试行)》专题学习等,支部同志围绕专题交流学习体会。


    部分支部开展了支部、系部联学活动。学校派驻广州公司专家团临时支部也开展了“两会”精神集中研学活动,并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政领导徐勋光、李国亮、沈婧芳等参加了联系支部活动。召开组织生活会前,各党支部集中了一个单位时间,组织党员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学习研讨。会后,部分支部(系部)赴学生综合服务楼101共同空间展厅现场参观了第7届“数学文化节”科普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