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信息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09 发表者:宋志鑫 浏览次数:


(图文|林炳均  编辑|宋志鑫  审核人|刘进)65日中午,信息学院毕业生党员大会在第三教学楼召开。会议由学院辅导员宋志鑫主持,学院全体2023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宋志鑫老师围绕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规范和要求,介绍了党员组织关系、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和党籍等相关内容,并向毕业生党员详细讲解了转接党员组织关系的流程和政策要求。随后,宋志鑫老师根据毕业生党员的实际情况,分别讲解了其对应的组织关系等相关内容,并解答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常见问题。

最后,宋志鑫老师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希望毕业生党员们牢记自己肩上的责任,要积极扛起“毕业季”五项安全责任,牢记入党誓词,常怀为民之心,常思爱民之责,始终认清肩上重任,站好在校的最后一班岗,同时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