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贵州航天智慧农业、湖北鑫兴禾科技公司来院交流

发布日期:2020-11-09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李晓  审核人|张红雨)11月8日上午,贵州航天智慧农业有限公司、湖北鑫兴禾科技有限公司领导专家一行6人来院交流。交流座谈会在学院C314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张红雨教授主持座谈,经济管理学院李崇光教授、我院副院长李国亮教授、计算机科学系主任吴鹏飞、大数据科学系副主任倪福川等老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院长张红雨对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分别从学院建设思路、学院组织结构、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等6方面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


   贵州航天智慧农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正波先生从企业宗旨、组织架构、产品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公司概况,他谈到,“与华农信息学院‘一见钟情’,学院的理念是‘顶天’,为了人类心智的荣耀,公司理念是‘立地’,解决智慧农业中的实际问题,双方可以说不谋而合、优势互补。我们致力于我国现代化农业发展,希望合作可以更好服务国家战略,产出更多成果。”湖北鑫兴禾科技有限公司战略顾问张远灯先生介绍了公司概况,他表示,希望能多与航天智慧农业、华农信息学院开展交流合作。


   双方就人才培养、项目申报、战略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李崇光教授说,“在当前背景下,华农信息学院与航天智慧农业的合作正逢其时、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希望校企能智慧融合、共谋发展。”


   在张红雨、李国亮陪同下,与会嘉宾参观了学院实验办公区和虚拟仿真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