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华为公司来学院洽谈校企深度合作

发布日期:2018-06-21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华为公司一行8人来学院洽谈深度校企合作。


   我院院长张红雨教授在C314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华为公司负责人一行。张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理念、发展愿景、价值追求、师资团队、科研成果等方面情况,他表示,融入产业体系、加入国际循环是学院的发展理念,希望并相信和华为的合作能够开创校企、院企合作的新局面。华为公司负责人先后专题介绍了公司在超算平台、云计算服务、和相关高校教育产业合作的典型案例等内容。随后,与会领导专家就院校合作、平台建设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达成了继续合作意向。在张院长的陪同下,华为公司访问团参观了学院办公区、实验室、科研平台等处。


   华为公司中国企业培训与认证部部长张驰、中国区教育医疗系统部高性能计算专家张环宇、武汉企业业务部服务部部长林健、教育医疗行业解决方案负责人傅帅、IT产品经理王丛毫、服务经理刘树、客户经理高玲敏等出席了座谈会。我院副院长徐勋光、副院长李国亮教授、各系部(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