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武汉有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3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李晓  审核人|刘进)10月21日上午,武汉有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逸夫楼C314会议室举行。武汉有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教文化”)总经理赵勇,校友办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仁海,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人工智能物联网实验室负责人朱容波教授作为学院代表与赵勇、杨仁海签署捐赠协议,有教文化捐赠人民币20万元用于支持学院事业发展,杨仁海向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赵勇介绍了 “学有所教,有教无类”的公司使命和“求实、专业、服务、协同、创新”的公司价值观,希望以此次捐赠仪式为“原点”,共同推进校企合作,为了人才的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郑学刚对有教文化公司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有教文化公司在抗震救灾、疫情防控工作中所体现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他表示校企签约,既是“原点”,也是“缘点”,未来希望多方面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携手并进开创协作共赢新局面。


   杨仁海通过“利国利民”“有情有义”“共生共荣”三个方面表达了对企业的感谢,期待企业和学院能够“向下生根、向上生长”,祝福企业和学院事业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