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学院与上海派森诺召开深化合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9-20 发表者: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学院与上海派森诺签署本科创新人才联合培养协议,并召开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会。我校校友、派森诺董事长孙子奎先生,校友、副总经理魏友伯,公司中层骨干,学院院长张红雨教授、党委副书记孙超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与合作推进会。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代表签订了本科创新人才联合培养协议。孙子奎先生感谢信息学院对公司人才输送方面的大力支持,后期还需要学院在科技方面的帮助。张红雨院长介绍了信息学院概况、科研团队及研究方向。张红雨表示,派森诺公司发展势头很好,发展规模较大,双方沟通顺畅,合作基础好,建议公司梳理相关需求,探寻全面稳定的合作内容,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为促进校友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10月份,将根据该公司的技术需求,与学院开展团队合作对接。

会上,张红雨作了《新一代药物发现技术-基于系统生物学的药物发现》的学术报告,并结合公司骨干关心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前,魏友伯陪同张红雨一行实地考察了公司总部和上海派森诺医学检验所。

据悉,上海派森诺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科技服务、健康检测、产品研发为一体的国内知名企业。2017年,学院为该公司选派了5名毕业生,另有5名大四学生在该公司开展为期1年的就业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