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美国费城科学大学Zauhar教授做客“信息逸站”

发布日期:2016-07-08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图文|通讯员青烨)7月7日上午10时,应我校信息学院邀请,美国费城科学大学化学与生物化学系Randy J. Zauhar教授在信息学院C座314会议室作了题为“Computational Biology: From Gene Expressionto Drug Design”的学术报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Zauhar教授从基因的表达讲起,提到了基因的差异表达可能与疾病的关联;接着在药物设计方面,Zauhar提出ShapeSignatures的概念,并用课题组的研究成果和其他方法的比较说明了ShapeSignatures在识别蛋白质抑制剂方面的优势和特点。Zauhar教授的讲解风趣幽默,深入浅出。报告结束,Zauhar教授与现场师生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张红雨院长对Randy教授表示感谢,此次学术报告圆满结束。

报告人简介:Randy J. Zauhar,Director, Graduate Program in Bioinformatics,Professor of Biochemistry,Department of Chemistry & Biochemistry,University of Sciences in Philadelph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