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2017 年7月“至高荣耀”维也纳国际青少年音乐节合唱比赛项目遴选通知

发布日期:2017-02-21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一、项目简介

“至高荣耀”维也纳国际青少年音乐节诞生于2007年初夏,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担任顾问,奥地利联邦总统、奥地利政府内阁官员担任名誉顾问,欧洲音乐文化名流担任名誉顾问及评委。这项全球性的音乐盛会不仅为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音乐家及音乐团体提供了一个在著名的金色大厅登台表演的机会,更通过大师班的学习和公益性公开演出的体验建立起一个供青少年音乐界之间相互学习交流的国际性平台,并藉此领略维也纳作为“音乐之都”的无穷魅力。

颁奖晚宴在市政厅宴会厅举行并增加布拉格闻名遐迩的史麦塔纳音乐厅演出,是维也纳唯一真正的国际性青少年音乐节。

二、项目背景及申请条件

前期经过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的努力,校合唱团争取到2017年7月5日至7月16日赴维也纳金色大厅参加国际青少年音乐节合唱比赛的资格。为了给更多学生提供对外艺术交流的平台,现邀请学院合唱团的优秀学生参与活动。

报名时间:2017 年 2 月 23 日(本周四)前将姓名、性别、年级班级、联系方式等信息报至房子琪处。

参加要求:最好有声乐基础,学校合唱团的优先,选拔出的同学要参加接下来学校安排的训练。

相关费用:报名费由学校缴纳,个人需承担人民币28500元的费用。

三、联系方式

负责人:房子琪

联系电话:15927690326

E-mail: 159695956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