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信息学院赴中软国际、武汉云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4-04-06 发表者:袁嘉晨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沈婧芳一行赴中软国际教育华中经济总部(以下简称“中软国际”)、武汉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云”)开展考察交流,推进学生教学实习工作,各系部主任、负责人吴鹏飞、沙灜、李治、刘世超等一同参与走访。

在中软国际,沈婧芳听取了公司发展的业务布局、技术创新方向、校企合作以及实训项目设计等情况介绍。双方表达了未来在实验室共建、项目申报方面的深度合作意向。沈婧芳表示,学院非常重视本科生实习实践工作,今年对教学安排进行调整,确保实训的错峰进行,希望对方能提供最优秀和师资力量,并让学生得到更好的锻炼。会上,华为云公司相关人员报告了华为云的基本情况,希望可以助力我院数字人才培养工作,持续推动校企战略合作、协同育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在武汉云,武汉数字人才实训基地校长蔡丽芳详细介绍了基地的建设模式、现有项目资源和校企合作情况等。沈婧芳等实地走访了基地教学区,双方就本科生实训安排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图文:袁嘉晨

审核:沈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