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Admission & Career

就业与实习

宁波银行网络银行部2022届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2-05-23 发表者:詹慧光 浏览次数:

【招聘岗位】
消费金融定向生(工作地点:武汉、孝感)
【网申投递】
https://zhaopin.nbcb.com.cn/;
投递方式:登陆宁波银行官网-点击右上角人才招聘-选择校园招聘-招聘岗位-总行-消费金融定向生(网络银行十一部);或者邮箱:67257647@qq.com;详情可咨询:18158509474(微信同号)
毕业后踏入金融行业,收入高福利好五险一金花式补贴。

【岗位优势】
1. 待遇优厚:五险二金,法定节假日,周末双休,逢年过节享有年货和过节费。
2. 保护年薪:首年保护薪酬15万。
3. 资源积累:湖北本地工作,可利用银行资源积累自己的人脉。
【岗位职责】
为区域内目标客群提供消费金融服务,包括客户开发、渠道建联、产品推广、资质审查等,为客户解决投融资需求,同时,负责客户维护、贷后管理等工作。
【招聘要求】
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具备良好的人际交往、业务开拓能力。有较强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身体健康,符合亲属回避政策。